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黃子佼(右)與邰智源(左)昨拿鐵桶,讓張小燕模擬被潑水。(粘耿豪攝)↑黃子佼(右)與邰智源(左)昨拿鐵桶,讓張小燕模擬被潑水。(粘耿豪攝)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蘋果執行長庫克已挑戰過關鍵字廣告「漸凍人協會募款 冰桶潑水挑戰」,近期傳到台灣,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也不缺席,19日在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1000集錄影現場躍躍欲試,願意溼身作慈善:「來啊,看誰點我,一定會吸引很多媒體來!」

黃子佼想看糗態

「冰桶潑水挑戰」規定,每個被挑戰的人有24小時可回應,選擇被整桶冰水潑身,體驗「凍人」高雄網頁設計感受,或者捐款100美金(約3000台幣),也可以兩個都做。挑戰後可再指名3個朋友接受挑戰。

張小燕昨說願意被潑水嚇壞製作人,「我連她打一個噴嚏都很緊張,不要拱她!」徒弟黃子佼笑說:「這樣好嗎?但她很少失態,我也滿想看的!」有趣網路行銷是,張小燕已在盤算潑完水要點名哪些人?點張菲好嗎?她幽默的說:「他台北網頁設計頭髮禁不起冰水!」

回顧主持盡學問

她說一個慈善活動能讓全世界跟進,十分有創意。不過,談到賈永婕穿比基尼泡冰水,她故意皺眉說:「一定要穿比基尼嗎?」笑翻眾人。

《小燕之夜》邁入1000集,昨邀黃子佼、邰智源、蔣偉文、宋逸民等人慶祝,回顧過去節目張小燕訪問的難搞藝人,香港大哥曾志偉還在節目落淚,「他們不說話,是我們關鍵字廣告不對,藝人難過了,我們還要做效果。」道盡主持的學問。她笑說:「蔡健雅跟我說節目要做到5000集,我說我數學沒這麼好,5000集還要做幾年?」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