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公安在房祖名北京豪宅搜出大麻,讓成龍北京豪宅曝光,這棟豪宅是成龍在2006年購置,原址是清末康有為故居改建,因為這棟樓完全按照香港模式管理,包括劉德華、謝霆鋒都在這置產。

柯震東、房祖名在成龍北京豪宅內吸毒遭逮捕,讓成龍北京豪宅「NAGA上院」首度出現在公眾面前,從央視新聞畫面上可以看出,房祖名SEO大麻毒品是放在臥房屋內一個大保險櫃裡,一旁放著房祖名常打鹽燈籃球,而下面則是房祖名搭機的行李箱,都是房祖名常用物品,看得出這是房祖名私人儲藏室,臥室還有儲藏間,可以感受到屋內面積相當大,成龍這棟豪宅位在北京東直門,原是清末康有為故居,後來改建成八樓建築,成龍在2006年花了台幣兩億天價在這邊買下一層樓,現在增值至少到台幣八億,當年成龍甚至還當豪宅代言人,看的出他對這房子很滿意,港星成龍(2006):「機緣巧合吧,那個晚上我就開車在這邊兜個圈,兜個圈之後,我就問了工作人員門沒開那晚上吃飯,就看見他這是李總,我就抓住他你是上院台北網頁設計,馬上他就帶我來看,那時候還沒全蓋起來,你們辛苦啦,把我那層蓋好一點啊。」

由於受到成龍效應,NAGA上院已成為北京港星的最愛,除了成龍外,劉德華、謝霆鋒也都在這兒買房置產,據了解這裡之所以深受港星喜愛,是因為整棟樓完全按照香港模式管理,此外您大概不知道,這棟豪宅還是由台北信義之星設計師邱德光設計規劃,把台北豪宅帶到北京,看來北京NAGA上院,這座豪宅不但是港星樓,更是北京台中網頁設計信義之星,只是風水位置絕佳、安保一流的豪宅,還是仍擋不住上門搜索的公安。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