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沈玉琳去年告白歌〈我要找名人〉網路點閱率破百萬,他再接再砺8月推出新曲〈人狗情未了〉、〈水清無魚 嘴賤無敵〉、〈寶傑你怎麼說〉等9首歌,都出自他經典語錄,也自己作詞,笑說:「我要當非典型饒舌之神!」

」當天他不敢打德律風,苦練一周才從頭開錄,號稱製作費無尚限。

他錄〈我要找名人〉兩小時就收工,此次新專輯碰到韓國製作人Chris,遭到震撼教育,韓式饒舌每句都要求有情緒,讓他兩句歌詞就念了1小時,Chris還說「我知道你很有名,但歌歸歌,這是要賣給他人的,你練完再打給我。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