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方志友為戲首穿婚紗,全部人顯得相當興奮,直呼穿上婚紗後好想立室,「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難得穿美美的,卻被迫要坐在輪椅上,沒法站起來跟新郎一路攝影,我好想站起來喔!」不同於方志友的「婚」頭,炎亞綸表示自己並不重視婚姻的情勢,將來紛歧定要立室,兩小我高興就好,不需要用1張紙來證明。

方志友在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施展闡發亮眼,深得觀眾愛好,日前更初次穿婚紗與炎亞綸拍攝訂婚戲,展現F級巨乳好身材,不過炎亞綸無福欣賞,坦言:「之前拍訂親或立室戲時都很開心,但此次不太一樣,大部分是懷著氣忿的表情來拍攝,很特別。」

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運動的方志友,因為表演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受接待,劇中炎亞綸為了公司,不得已與她訂婚,不但讓李毓芬傷心,粉絲也入戲太深,日前舉行午夜場演員陪看舉動,方志友更被正告不得出席,但她也說:「播出後,發現人人都很理智,都說『厭煩歡歡,但喜好智友』,我感覺蠻打動,因為本身的努力有被各人看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道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