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按摩〔自由時報記者徐卉/台北報道〕台片「等一小我咖啡」15日上映至今鹽燈全台票房已達1.2億元SEO昨天適逢監製九把刀的36歲生日,他卻因近日愛徒柯震東的涉毒風浪高興不起來,九把刀乃至在臉書檢討自己「自豪」的缺點沒上進,只但願這個瑕玷不危險到任何人。

「等一小我咖啡」改編自九把刀的小說,他也擔負這部片的監製,此時卻發生柯震東中國吸毒被捕的事務台北網頁設計以「那些年台中網頁設計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柯震東的九把刀成為眾矢之的;演藝界前輩甄妮乃至開罵直指九把刀帶壞柯震東。

九把刀昨天在臉書發文說:「今天是我生日。雖然我很不歡愉,希望望照樣要照許。」他表示可能他只有一個弱點,就是自豪,「我也曾感覺自大滿糟的,但想想,究竟誰無缺點SEO只要我除自豪以外好好做人就行了」。

導演盧貝松新片「露西」20日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衝上1億8500萬元,打破台灣影史8月開票記載,更成為2014年首周票房記載第2名關鍵字廣告僅次於「變形金剛4:絕跡更生」。由蕭敬騰扮演蜜意宅男的片子「大宅們」,首周末全台票房則達到1650萬元。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