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九把刀(右)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發掘了演員柯震東。↑九把刀(右)拍片子「那些年台北網頁設計我們一路追的女孩」SEO挖掘了演員柯震東。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房主」吸毒案延燒,甄妮幾次痛批,還點名柯震東的伯樂九把刀「一朝得志語無倫次」,讓香港影視富翁向華強的妻子陳嵐憤而反譏她「狠毒」,兩人針鋒相對。九把刀更成了大陸網友眾矢之的台北網頁設計有網友在陳嵐微博說:「九把刀關鍵字廣告支撐台獨,內地良多人都抵制他了。」

對政治選舉沒興趣

陳嵐對此回應:「就事論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支持台獨?我本人就進展從速統一最好!可是,這件事情關甄妮什麼屁事呢?」事實上,九把刀被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已久SEO但他從未公然喊過台獨。

台灣社會自由民主,許可人們為信賴的意識形態、政治概念發聲,九把刀也很愛臧否時事台中網頁設計但他此次躺著也中槍,「我只對社會議題頒發評論,對政治、選舉與私家情緒沒有愛好多說一句話。」

大陸網友在關注「房主」案之餘,也在網上發起抵制九把刀活動。九把刀監製的新片《等一小我咖啡》在台灣票房已破億,預計29日在大陸上映,大陸網友早已建議拒看活動鹽燈要讓「台獨的九把刀,像杜汶澤、馮浩翔之流滾出大陸」。

讓柯震東雪上加霜

九把刀是「台獨份子」從何而來?其實是前立委邱毅在《等一小我》上映時關鍵字廣告在微博說:「九把刀是哪一種人?他搞片子的,服貿對他百分百有益。他幹嗎反服貿?九把刀是台獨,在台灣人盡皆知,騙得了嗎?」九把刀從此背上「台獨」負擔。

大陸網友指摘九把刀不假辭色高雄網頁設計認為他「為了賺錢,可以把本身偽裝成兩面人」!但「台獨合法與否」是政治問題,九把刀若要為沒說過的話負責網路行銷對他和柯震東艱困的處境來說,無疑落井下石。

第11屆北京獨立片子節原訂昨進行,但該影展可能播出批評大陸當局的電影,美聯社報道稱,因大陸國安人員施壓,並斷水斷電台北網頁設計主辦人已被迫打消影展。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