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被踢爆逃漏稅金額,高達7500萬台幣網路行銷南韓A咖女星宋慧喬,日前透過書面聲明道歉後,今天下午本人首度站出來,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同時保證,她以後不會再犯錯,該繳關鍵字廣告稅金她也會全部補繳,不過唸完聲明後,宋慧喬轉身離去,不接受任何提問。>>

南韓的國民天后宋慧喬,一現身,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就怕漏掉她臉上任何一個表情,在爆發逃漏稅風波後,宋慧喬首次露面,鞠躬道歉。

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我的無知造成的過錯,我會負起責任,在這裡向各位,真心地道歉,再一次的向大家說對不起,以後不會再犯了。」

穿著鐵灰色套裝,身上也沒有多餘高雄網頁設計珠寶點綴,一臉凝重,宋慧喬強調,她不是刻意違法,而且已經補繳了25億5700萬韓元的稅金,展現最大誠意,就怕影響新片票房。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大家不是都在看我們嗎?因為我太漂亮才看鹽燈啊。」

正逢新作品宣傳期,卻偏偏爆出逃漏稅,喬妹大動作止血,將姿態放到最低。

南韓女星宋慧喬:「如果我真的(逃稅),堅守的幸福就會崩塌,我怎麽可能為了少繳三年稅金,親手毀掉自己的幸福。」

淺淺網路行銷一鞠躬,就火速離開,完全不讓現場數十名記者有發問的機會,「是否有誠實報稅」,一直是南韓社會對演藝圈的道德衡量標準,之前有國民主持人之稱的姜虎東,就因為逃漏稅,休息一年才重新出發,如今就算貴為天后喬妹也只能誠心道歉,喚回粉絲好感。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