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遭到北京公安拘留,這項消息震驚台灣與大陸。近年來不時發生藝人吸毒高雄網頁設計案件,不少人事後坦承做了最壞示範,希望各界再給他們機會。尤其不少人常會以「壓力過大」為吸毒藉口,因此誤入歧途,但仍有不少藝人對此感到不以為然,各行各業都有壓力,多運動是個紓壓的方式,以吸毒來紓壓,「是最爛SEO藉口」。

柯震東遭北京公安拘留,19日電子媒體紛紛曝光柯震東遭偵訊的畫面。柯震東哭著說,「我非常後悔,非常抱歉支持我、甚至認識我台中網頁設計人;我真關鍵字廣告很抱歉,做了最壞的示範,我犯了很大鹽燈錯,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喜歡我高雄網頁設計人,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人,他們一定比我還擔心,我的心很痛,我要向他們說抱歉。我會試圖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張開我的雙手,請各位給我一個擁抱。」

另外資深藝人曾國城也提到,見過演藝圈內不少誘惑,對於柯震東吸毒一事,他覺得人都會對禁忌好奇,也說:「大麻的話,美國有一半州都已經合法了,搞不好比酒精還不傷身,只是對有些人來說會魅惑人心,遲緩或不自覺放鬆,但不會像酒精有殘害,概念上是『草本植物』。」也強調:「不過這東西還是要小心,就是觀感問題,但罪不致死。」並建議年輕人靠意志力,降低興趣別想太多,自然就不會捲入其中。

另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也表示,每個行業都有壓力,不能當作吸毒藉口。這些人是演藝圈少數SEO害群之馬,他自己對同仁和藝人規定就是不能吸毒和賭博,絕不寬待,否則就是解約。認識台中網頁設計藝人大多有運動習慣,這是不錯台北網頁設計紓壓方式。

吳克羣也提到,藝人長期受到關注,稍有事情就會被放大檢視,慎選紓壓方是很重要,他也認為運動就是最好網路行銷方式。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財則是分析,人的腦有愉悅中樞,每個人都用不同方式活化,有的人就會用吸毒來獲得愉悅,只是長期使用效果會愈來愈差,也會產生依賴,尤其若是遇到不順,常就會藉此紓壓。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