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按摩以《流行花園》的F4紅到日本,言承旭在日本耕耘11年,擁有高人氣,今年不但在電影《魯邦三世》中和男主角小栗旬有精彩對手戲,發行的日語專輯封面曝光,一張言承旭留起鬍子,挑戰頹廢風,另一張則走以往的陽光天使路線,打出同樣售價、2個版本當噱頭,吸引櫻花妹掏錢購買。

電影《魯邦三世》預告:「我們絕對會大獲全勝。」

在電影《魯邦三世》真人版電影中,言承旭飾演反派角色,和小栗旬有精彩對手戲,日本發布會上人氣甚至更勝主角。藝人言承旭:「比較挑戰的應該是,英文也不好,然後還有就是動作,有時候就是拍完這戲,才知道動作戲那麼難。」

不只演電影,言承旭即將推出日語專輯,留著鬍子、頭髮微濕,略顯憂鬱詮釋惡魔面,言承旭難得展現頹廢 ,即將發行的日語專輯封面搶先曝光,而且還不只一個版本,另一張打出白色風格、陽光感覺,唱片公司打出售價相同、內容不同當噱頭,吸引櫻花妹花錢購買。

《流星花園》片段:「你看你又來了,每次講到這問題都用逃避態度面對我,我都說過我喜歡你,說你喜歡我會怎麼樣?我喜歡你。」

當年靠著《流星花園》走紅日本,言承旭耕耘11年,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去年舉辦出道10週年粉絲見面會,門票在網路上,一度從台幣2千多元喊到1萬5千元,可見魅力之大,新的一年又演電影、又出專輯,在日本搶盡風頭。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