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房祖名有夜店導航王之稱,在兩岸三地鹽燈夜店都很吃的開,出手闊綽、常被拍到帶女生回家,他出道10年,就傳出交過14個女朋友,認識柯震東後,還曾經開玩笑,把妹時一定要帶柯震東在身邊,因為柯震東很帥,才方便泡妞,不過外傳5月份他曾經和柯震東還有模特兒陳敬宣到外雙溪釣蝦場抽大麻,對此,陳敬宣拿出尿液檢驗報告自清,強調沒吸毒,甚至委屈落淚。



藝人房祖名:「中、港、台、日、韓、新加坡、美國,我最喜歡台灣的(夜店)。」

夜店導航王這五個字用在房祖名身上,真SEO實至名歸,因為房祖名還會因人而異,帶去不同風格的夜店,讓朋友玩鹽燈盡興。

藝人房祖名《我的肝》:「It's a lovely morning,我發現,身邊美女都不見。」

講到美女,就不得不提到房祖名愛把妹的一面,去到夜店,就會有一群辣妹跟著,大陸媒體更報導,房祖名喜歡帶著柯震東跑趴,要藉帥哥力量,讓他更方便泡妞,也難怪經常被被狗仔拍到帶女生回家,就連模特兒陳敬宣。

伊林模特兒陳敬宣:「哈囉,大家好,我是宣宣。」

被爆料5月跟柯震東、房祖名一起到外雙溪釣蝦場玩耍時,在場外抽大麻,不過陳敬宣本人拿出尿液檢驗報告自清,講到傳言,委屈落淚。伊林模特兒陳敬宣:「這是我自己要處理台中網頁設計事,可是我很替爸爸難過,因為我覺得爸爸……平常會在公司裡面,跟大家分享我拍台中網頁設計廣告,可能告訴公司同事說,他女兒要入這一行,可是今天有這種新聞,我覺得,爸爸在公司可能會很尷尬,我很難想像,爸爸怎麼面對他的同事。」

似乎只要出現在房祖名身邊的女生,就很容易成為爭議事件鹽燈緋聞對象,最知名SEO像是戴佩妮、梁靜茹、港星薛凱琪跟大元,房祖名追過的圈內女星就有14位。藝人大元:「我是之前相處的過程當中,知道他是完全關鍵字廣告不抽煙的人,所以我聽到這消息高雄網頁設計時候,我滿驚訝台北網頁設計。」

曾經跟房祖名在2011年傳出緋聞的大元,儘管以朋友相稱,但緋聞見光死,恐怕也跟房祖名網路行銷擇偶條件有關。藝人房祖名:「像我媽那麼漂亮網路行銷人,之後就是人要心地善良,要會忍耐。」

就是要跟媽媽一樣,溫柔美麗又大方,儘管被冠上玩咖頭銜,房祖名標準還是非常高,但這種酒池肉林的奢靡生活,隨著吸毒事件,也成為往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受封-夜店導航王-房祖名傳交14個女友-102800608.html鹽燈台北市汽車借款

星晨養生會館提供最佳的泰式按摩服務

大門  

IMG_20140522_161938  

 

招牌2

 

手法專業、迅速紓壓

 

IMG_20140522_164643

1400746647545  

星晨養生會館

電話:02-2555-0737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6號

 

名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按摩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