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張婷婷(法拉利姊)對新專輯發行時間三緘其口,不過動作頻頻,她最近考慮削骨,想讓臉型更完美,但削骨需要時間休養,不怕擔心延誤錄音行程?她說「就算專輯不出,我現在也已經紅了啊」,專輯不發了?「不發大家會說我裝肖ㄟ吧!要發也要等我準備好再說。」看來這張專輯不是沒有,就是有得等了。

關鍵字廣告好友「好娜姬」曾在臉書替她抱不平,說髮型師朋友對她大小眼,把合作過的藝人合照都放上臉書,唯獨不放她,她說,確實有點不舒服,但沒放心上,因為她曾被夜店公關當空氣,讓她明白人情冷暖。

她說,當時她因刮車事件暴紅,該名東區知名夜店公關邀她到店裡做活動,還宣稱她是常客,後來她聲勢走下坡,到該店光顧被擋在門外,後來進門,店家連杯飲料都不給,她氣得扭頭就走,後來在超商遇到夜店公關,她熱情打招呼,公關也視而不見,讓她很受傷。「現在我要發片,他還傳訊息跟我要三張簽名專輯,我根本懶得理」,她嘆對方太現實,別說送專輯,還不想賣給他呢。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