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房祖名吸毒,但父親成龍確曾擔任過反毒大使,讓人覺得諷刺,但其實成龍曾經接受過大陸媒體訪問,自曝在他關鍵字廣告成長過程中,與「毒品」相當有淵源,成龍台中網頁設計母親當年在動盪時代下,單親媽媽靠賣鴉片養活兩個孩子,正好被成龍當海關網路行銷父親查獲,進而共結連理,而成龍也爆料自己年少時,跟損友在江湖打混,差點受不了誘惑去賣毒品,因此,成家祖訓再三告誡不能碰毒,想不到兒子最終還是誤入歧途。>>

兒子吸毒,成龍發表聲明,憤怒、震驚、羞愧,用字遣辭之重,因為「毒」真是糾結他一輩子的痛。成龍曾接受陸媒專訪,回憶起父母親在動盪時代下的愛情。影星成龍:「我媽媽是走(私)鴉片,我爸爸是在海關,籃子裡面是一籃鴉片,他(父親)說不要有下次,我媽媽走過去回頭看著我爸爸,流下了眼淚。」

為了生計,成龍母親在改嫁成龍父親前,曾賣過鴉片,而成龍自己對毒品也不陌生。影星成龍:「白粉就擺在那,不行、不行,爸爸叫我不能做(販毒),對不起,我真的不做,(對兄弟)很丟臉,但我對了,(不然)今天兩個(結果),一個橫死街頭,一個現在在泰國服無期徒刑。」

成龍關鍵字廣告懸崖勒馬,來自於父親的耳提面命。影星成龍:「(父親告誡)三樣事情不能做,你要答應我,第一,不能加入黑社會,第二,不能吸毒,第三,不能賭牌九。」

陳家祖訓,成龍也曾告誡過在複雜演藝圈發展的房祖名,提醒他「要他做事小心」,但諷刺台中網頁設計是,陳家三代因為悲情鴉片,促成一段姻緣,因為拒絕白粉造就一位國際巨星,最闊綽無憂網路行銷房祖名,卻因為大麻,毀了一生大好前程。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