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泰式按摩

**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快速消除疲勞**
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關節活動功能,達到健體美容的功效。

快要成為全民運動SEO「冰桶挑戰賽」,世界各地都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不過,相較於名人們的帥氣潑水,其實也出現不少爆笑台北網頁設計突鎚時刻,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看。

越演越烈關鍵字廣告冰桶挑戰賽,你想好要怎麼接招了嗎?這場為ALS漸凍人症募款的慈善公益活動,現在可說是全民話題,而大家也在關注今天又輪到哪位名人啦?

小甜甜布蘭妮戴著墨鏡耍帥,結果眼鏡不但被沖掉,還忍不住飆了國罵;班艾佛列克完成挑戰後,也乾脆把一旁SEO老婆珍妮佛嘉納給拖下水;女神卡卡就算被潑到很狼狽,還是那張撲克臉、面不改色。

眾家明星做愛心不忘耍酷,不過,其實也有人在挑戰時糗態百出。像是多倫多市長福特被一大桶水灌頂,差點都要站不穩。

多倫多市長福特:「這簡直要把我打昏了。」

這樣就要被打昏實在不夠看,現在就讓你瞧瞧什麼才是真正的昏頭。

筐噹一聲、臉盆就這麼敲在臉上;天外飛來高雄網頁設計冰桶直接五雷轟頂,把挑戰者打趴在地。冰桶挑戰變成歡笑一籮筐,看誰能夠糗翻天。

倒水還是被倒,這種慘不忍賭卻又忍不住噴笑的場面接連發生,實在很想問一句,沒事嗎!?

CNN記者摩絲:「或許最聰明的做法就是穿上護具,看吧!我沒事。」

不論是比基尼被沖掉還是被屋頂上關鍵字廣告排水溝給打暈,進行冰桶挑戰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就連原本想向歐巴馬看齊,只捐款不溼身的前總統小布希,也被「暗算」。

前美國總統小布希vs.夫人蘿拉:「我想對要我挑戰網路行銷人說,潑冰水不太符合總統的行為,所以我要在這寫張支票(捐款代替),那張支票是我高雄網頁設計,(因為)我不想破壞我的髮型。」

專心寫支票之餘卻被他SEO妻子蘿拉給冷不防地潑了一身,開場白「都是多說的」!不過,大家或許會好奇小布希究竟點名誰呢?

前美國總統小布希:「我現在要來指名我的好友柯林頓,來接受ALS冰桶挑戰,昨天(8/19)是柯林頓關鍵字廣告生日,而我的禮物就是一桶冰水。」

活動推出至今,美國ALS協會已經累積到台幣9億多台北網頁設計善款,是去年同期SEO15倍之多。雖然冰桶挑戰充滿趣味和愛心,不過,以此為開端,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才是遊戲台中網頁設計真正目的。(民視新聞 溫雯婷 綜合報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名人冰桶挑戰賽-笑料-籮筐-050121994.html鹽燈台北市汽車借款

星晨養生會館提供最佳的泰式按摩服務

大門  

IMG_20140522_161938  

 

招牌2

 

手法專業、迅速紓壓

 

IMG_20140522_164643

1400746647545  

星晨養生會館

電話:02-2555-0737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6號

 

名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按摩
    全站熱搜